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出席学校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20年09月14日 16:20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 来源:河南校友会 重庆交大设计院 点击率:

2020年9月9日上午,王平义副校长率产学研处、招生就业处和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赴河南郑州,为学校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基地和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河南分院揭牌。重庆交通大学河南校友会常务副会长李煜焱、副会长周俊广等校友会代表、部分河南企业领导等出席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河南校友会秘书长、重庆交大设计院河南分院院长王先锋主持。

王平义副校长代表学校,向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基地和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河南分院揭牌表示祝贺,并指出,设立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基地、成立重庆交大设计院河南分院是学校响应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推进交通强国建设的需要;是更好地发挥我校科研优势、加强产学研协同技术攻关、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凝聚社会资源办学,实现政、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需要;是凝聚在豫校友、助力校友创业兴业、增强校友与母校合作交流,实现校友与母校共兴共荣、良性发展的需要。王平义副校长希望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基地和重庆交大设计院河南分院能够发挥联系校友、服务校友、助力母校扩大社会影响力的作用;在中原城市群中发挥辐射作用和带动作用;在各地校友分会建设中发挥好示范作用。王平义副校长还对河南校友分会多年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广大河南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重庆交大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全介绍了重庆交大设计院的情况,河南校友会副会长周俊广代表校友会表达了对母校的感谢和基地、分公司成立的祝贺,智远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许立功代表合作企业表达了与学校合作的强烈意愿,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华介绍了学校近些年在河南的招生、就业工作情况。交流环节中,学校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王祥林介绍了学校产学研工作开展情况、河南企业代表纷纷表达了企业建设发展中需要的技术支持及与学校合作的意向。

王平义副校长、张维全董事长代表学校和设计院为基地和河南分院揭牌

学校科技成果孵化转化基地负责人、重庆交通大学工程设计研究院河南分院院长王先锋就王平义副校长提出的殷切希望做出承诺,他表示将继承母校“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和踏实敬业、默默奉献的“铺路石”精神,担当起基地和分院应尽的责任和义务,努力为母校和设计总院在中原地区提升社会服务能力、扩大影响力做出积极贡献。

揭牌仪式前,王平义副校长一行还和河南校友会代表围绕建设重庆交通大学河南招生就业工作站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得到了河南校友会的充分认可和积极响应。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