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率队赴广州开展校区建设走访调研

日期:2020年09月07日 14:29 作者:基建处 来源:基建处 点击率:

近日,副校长张尚毅率队赴广州华南理工大学、南方医科大学实地参观考察,并围绕双福校区二期建设,以及北校区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的设计规划,与广州市设计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

9月1日上午张副校长一行来到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国际校区参观学习。华南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陶韶菁为张副校长细致讲解了校区沙盘,介绍校区设计理念。随后交大一行与华南理工大学基建处、后勤处、国际校区综合事务办和物业公司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分别就基本建设规划设计、施工组织、后勤物业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后实地参观了智慧教室、公共实验室、峻德书院和“一站式学生社区”的学生宿舍及功能房布设。

下午,张副校长一行来到南方医科大学考察调研,受到了医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海文率队的热烈欢迎。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双校区办学以及后勤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会上医科大学基建处蔡军处长详细介绍了顺德新校区建设的总体规划及建设模式。会后,参观了学校食堂,详细了解食堂经营模式及信息化建设情况。

9月2日,张副校长一行赴广州市设计院,就我校双福校区学生食堂与宿舍二期建设规划进一步交流与磋商。整个交流过程始终紧紧围绕用户体验,分析学生行为轨迹,设计功能布局。

学校基建处、资产设备与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调研。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