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关心大学生就业,打造支部新样板:退休第九党支部样板支部创建活动

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5:44 作者:离退休处 来源:离退休处 点击率:

退休第九党支部以创建样板支部为抓手,积极开展样板支部创建活动。支部书记左开增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努力挖掘特色亮点,充分发挥特色优势,以拓展大学生就业市场和收集就业招聘信息为突破口,积极为我校毕业生就业牵线塔桥,打造支部新样板。

近日,离退休党委书记宋小清和退休第九党支部支部委员及党员代表走访了长江重庆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与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万军、人力资源部部长王峰等6人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公司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书记万军主持。会上,学校离退休党委书记宋小清从近年来学校党建工作、学科专业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水平和离退休工作等方面做了介绍;党员卓大友等希望公司对学校学生培养等方面多提宝贵建议。王峰部长介绍了长江重庆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基本情况,并对我校毕业生在公司中的表现及业绩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与公司党员一道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强邀请劳动模范等先进人物进校园对学生的宣传学习教育;加强学生写作、沟通等基本功的训练;毕业生要充分了解自己,正视现实,努力提升各项技能,做好职前准备,才能克服焦虑心理,更好适应社会发展要求。

退休第九党支部书记左开增等老党员在座谈会上表示,欢迎重庆交大校友多回母校看看,同时重点推荐了2021届毕业生到长江重庆航道工程局有限责任公司去工作,并期望增加相应的招聘计划投放到母校,促进母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座谈会在欢声笑语中,在浓浓的母校情中圆满结束了。会后,退休第九党支部书记左开增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对标对表目标要求和任务清单,全面推进样板支部创建活动,打造出离退休党建样板支部的特色和品牌。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