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新版全英文网页正式上线试运行

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5:25 作者: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点击率:

为进一步拓展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营造国际化办学氛围,充分发挥网络在对外宣传中的窗口作用,在学校主要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学校英文网页改版工作已基本完成。新网页从整体架构、功能模块、图片展示等方面做了较大的调整,改版后的网页内容更加丰富、结构更加清晰,并已于近日正式上线试运行,大家可以通过以下网址http://www.cqjtu.edu.cn/en.htm,或者中文网页右上角“English“图标链接访问新版全英文网页。

院校两级全英文网页建设是学校今年国际合作与交流重点任务之一,校级全英文网页已率先上线试运行,各二级学院的全英文网页建设也正在积极推动中,相关工作完成以后,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国际影响力,为海外机构和国际友人了解学校建设和发展情况提供窗口和平台。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