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与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共建出国留学联合培养基地

日期:2020年06月18日 10:34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2019年底,我校与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利用双方教育资源,共同组织校内托福、雅思、GRE、GMAT等留学语言标化类考试讲座活动,并开设对应的培训班,具体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负责落实。

2020年6月以来,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国外考试部与重庆交通大学以培养学生国际视野、拓宽学生发展道路为共识,正式开启共建出国留学联合培养基地的合作,旨在服务全体重庆交通大学在读学生,通过开展各类留学公益活动、开设校内培训班,共同培养国际化人才,为学生发展提供更多优质途径。

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第7所分校,涵盖雅思、托福、GRE、GMAT等多个国外英语考试科目,是国内留学语培、英语教育的领军企业。此次合作将是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与重庆交通大学开展的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为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提供了契机。同时,校内班的开设也将极大地方便我校学子接受优质的培训服务,为学生寻找到更多发展机遇,提供更大的展示舞台。

新东方校内雅思/托福/GRE/GMAT班负责人:屈老师(电话:18983659547微信同号)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