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主办的2020年甘肃省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0年06月17日 10:0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6月15日上午,我校与省质监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甘肃省公路工程监理业务培训班在甘肃省兰州市举办开班仪式。甘肃省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赵河清局长、市场处贺天宇处长、甘肃省公路发展集团寇晓明总经理、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冯瑞胜副院长、魏道升教授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培训办负责人主持。

开班仪式上,甘肃省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局赵河清局长就本次培训班的开班背景、目的和意义作了讲话;冯瑞胜副院长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及学校开展监理研究与培训的基本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期间培训班的教学与管理做了工作要求。

参加本次培训的人员来自12家监理单位,共计80人,培训共48学时,学习时长为6天。课程有:《监理理论与法规》、《监理的进度控制》、《监理的合同管理》、《监理的安全管理(疫情管理常态化的监理管理)》、《监理的质量控制》、专题讲座:《公路工程项目监理机构工作质量考核评价指南试行》,解读《公路水运工程监理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等相关内容。本次培训课程的设置注重专业基础与实践讲座相结合,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相结合,并安排参观试验检测中心。为了加强管理,同时配备了1名班主任驻班进行生活与学习的管理。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