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博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6:42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点击率:

9月12日上午,重庆博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朝远一行来校就在人才培养、科技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战略合作进行产学研交流,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及捐赠协议。易志坚副校长,产学研合作处、土木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产学研合作处处长苗金燕主持。

易志坚副校长对重庆博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一行来校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发展沿革、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技创新、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易志坚表示,重庆博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桥梁、隧道养护施工工程的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建设,已成为一支经验较丰富的专业技术队伍,期望重庆博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能与学校以科技为引导、项目为抓手,人才互派交流等进行紧密合作,推动校企产学研合作有实质性发展。

重庆博焱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朝远对我校在山区桥隧、路基路面、内河港航、单轨交通、运输物流等领域取得了一批有影响力的成果表示称赞,详细介绍了该公司在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市政道路工程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张朝远表示,公司十分注重人才培养,正积极打造学习型企业和实施人才强企战略;重庆交通大学作为交通领域高等院校,既拥有交通领域精干的师资团队,又具有突出的行业特色优势,期待能与重庆交通大学有良好的合作。

张朝远总经理与产学研合作处苗金燕处长签署了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和捐赠协议,该公司向我校捐赠15万元设立专项基金,用于奖励表彰品学兼优的学生和支持开展学生科技竞赛活动。

与会双方围绕“加强协同创新,深化校企融合”的主题进行座谈交流,探讨进一步推进校企合作的相关事宜。

签署产学研合作框架协议及捐赠协议

基金会接受捐赠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