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云南“四好农村路”建设培训顺利开班

日期:2019年09月18日 10:35 作者:培训办公室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率:

9月17日,2019年云南“四好农村路”建设培训班在重庆交通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训是2019年交通运输部人教司年度培训计划的项目。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车庆辉出席开班式并做开班动员讲话,重庆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办公室主任邬洪瑞主持了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车庆辉代表学校,对各位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重庆交通大学的建设发展情况。邬洪瑞介绍了本期培训班举办的背景和培训内容安排。本次培训针对“四好农村路”政策解读、农村公路建设新技术和农村公路养护运营等内容,将聘请校内外相关专家教授进行相应的讲授培训。开班仪式还对培训学员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希望大家要遵守各项培训规定,认真学习,静心思考,做到学用结合。

云南“四好农村路”建设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以及第一堂讲座教师、交通运输部公路局农村公路管理处杨勇同志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