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电子科技大学黄洪钟教授在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学术报告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5:34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奚邦顺 图/柳冬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9月12号下午,交通运输学院邀请电子科技大学黄洪钟教授来我校进行学术交流,于南岸校区第一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题为《大数据人工智能挑战下的可靠性与安全性工程》的学术报告。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李淑庆以及部分教授出席了此次学术交流会。

讲座开始前,李淑庆院长介绍了黄洪钟教授,并对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

讲座上,黄洪钟教授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基本概念,到与传统的技术相比,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具有的独特优势,以及在当今世界上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应用领域等方面一一进行了论述。通过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讲解方式,黄教授深入浅出地让在场的听众们了解了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背景下其所研究的可靠性与安全性技术工程。

部分与会教师与学生就报告内容提出疑问,黄洪钟教授对此做出专业而详细的解答。

此次学术讲座的顺利开展,加强了交通运输学院与国内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加深了老师及学生们对大数据与人工智能领域的认识和更为专业的理解,为交运学子未来的研究道路提供了新的方向。

会后,黄洪钟教授作为教育部高等学校机械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指导我院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