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前阿里首席架构师潘爱民教授来校开展技术分享

日期:2019年04月03日 21:25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3月31日晚7:00,前阿里首席架构师、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兼职教授、杭州指令集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潘爱民教授,在语音楼二楼“交通综合信息与指挥控制大厅”给师生们作了题为“物联网时代的操作系统架构”的学术报告。学术报告会由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建喜教授主持,来自全校的多名教授、青年教师、研究生及本科生参加了此次学术报告会。

学术报告中,潘爱民教授围绕操作系统的发展及技术体系进行了系统讲解,分析了各大操作系统的理念及特点。潘爱民教授还从系统特征、安全性、必要性等多方面对物联网操作系统进行了详细介绍。

在交流环节,潘爱民教授与现场师生进行了互动讨论,认真解答了师生们的现场提问,并分享了自己事业发展的宝贵经验。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