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带队参加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日期:2019年04月08日 17:22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 来源:产学研合作处 点击率:

2019年4月2日下午,重庆市渝北区人民政府与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中交(重庆)江河湖泊生态修复研究院有限公司落地签约仪式在仙桃数据谷举行。

渝北区人民政府区长谭庆、常务副区长廖红军,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峰、副总经理吴向中,重庆交通大学副校长赵明阶、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王祥林、重庆交大国科航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胜发,重庆诺为生态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德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渝北区临空办副主任孙明明主持。渝北区政府常务副区长廖红军、中交第三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世峰代表签约双方分别致辞。赵明阶副校长等见证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前,渝北区人民政府、中交三航局、重庆交大、诺为生态等四方代表就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中交(重庆)江河湖泊生态修复研究院拟由中交三航局、重庆交大国科航、诺为生态共同组建,将发挥各方的技术和产业优势,形成“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格局,三方既有的研究成果均可授权生态修复研究院使用,促进生态环境领域的技术发展。根据现有研究院技术研发的方向和进展,预计3年内还将陆续申报近30项专利,并实现专利技术的转化和应用。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