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带队赴重庆工商大学调研学生教育管理工作

日期:2018年11月15日 08:37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以适应新时代本科教育工作要求,完善相关配套制度建设以适应学校内设机构优化调整后学生教育管理模式,11月14日下午,张尚毅副校长率领学生工作干部一行9人赴重庆工商大学进行调研交流。本次工作交流会由重庆工商大学李国军副校长主持。

会上,重庆工商大学李国军副校长对重庆交通大学一行赴校交流表示欢迎。李国军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的相关情况。张尚毅副校长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调研目的。重庆工商大学党委学工部石世明部长、简福平副部长以及相关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等紧紧围绕学风建设、学生公寓管理及辅导员深入寝室开展学生工作等主题先后发言,分享了新形势下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经验与特色做法,在学风建设方面注重顶层设计、确立促进计划、形成促进体系,在学生公寓管理方面以“围绕育人抓公寓、抓好公寓促育人”为理念开展相关工作。双方参会人员就相关主题以及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融洽。

张尚毅副校长对重庆工商大学的欢迎表示感谢。双方表示,作为兄弟院校,地理位置上具有独特优势,应进一步强化交流、互访互学、相互借鉴、共谋发展,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成才。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