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合作交流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经管学院承办新疆路桥建设集团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日期:2018年11月19日 11:49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新疆路桥建设集团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于11月17日开班。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江晓敏、财务总监吕美蓉、行政管理中心经理李翠荣及40余名学员,经管学院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

 

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本项目,将其作为新疆路桥建设集团推进企业人才战略规划、实施科技兴企需求的重要举措,与经管学院从课程设置、人员挑选、日程安排等方面都做了精心筹划,在课程设置与师资配备方面注重理实结合,在学员选派方面,注重突出年轻化、骨干化,旨在及时更新员工的知识结构,扩展员工的知识领域,提升员工的综合素养。

目前,学员已投入为期一周的紧张学习生活之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他们学习热情高、纪律性强,受到培训老师高度赞扬。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