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联席会议

日期:2020年10月16日 17:36 作者:学工部(处) 来源:学工部(处) 点击率:

10月16日下午,学校在南岸校区明德楼408会议室召开10月份学生工作联席会议,副校长黄承锋出席,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宣传部、教务处、安全管理处、双福校区管委会、后勤服务总公司、校医院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杨川主持。

会上,校医院院长李醒通报了新生入学体检情况并布置了大学生医保工作。之后,学生工作部部长何荣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张华、校团委副书记向巍分别总结通报了9月的主要工作,布置了10月的学生教育管理工作、招生就业工作和团学活动安排。宣传部、教务处、安全管理处、后勤总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对相关工作进行了通报和部署。

会议最后,副校长黄承锋向全体参会人员进一步传达全市“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专题会”相关精神,带领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黄校长对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开学以来的辛苦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几点工作希望和要求:一是把好各自阵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是持续用力,确保安全教育管理措施到位,特别秋冬季来临,需切实做好消防安全教育及管理等相关工作;三是提升实效,积极探索创新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