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齐聚母校话往昔 不忘初心兴交大:记06级工程造价、工程管理校友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日期:2020年10月15日 15:13 作者:经管学院 来源:经管学院 校联办 点击率:

山高水长师恩难忘,德泽绵绵母校情深。2020年10月国庆小长假期间,2006级工程造价、工程管理专业的校友相继回到阔别多年的母校,举办毕业十周年同学会。当久别未见的同窗相遇在曾说笑打闹的校门口,当相离已久的师生团聚在校园中,山城的灰暗的阴天仿佛有了光亮,尘封十年的同窗之谊、师生之情再次发光,照亮交大校园,也照亮莘莘学子的前行之路。

当日上午,校友们陆续回到母校,同学会正式拉开帷幕。校友们相互诉说着离别之情、讲述着个人的近况,分享着毕业后未曾一起经历的趣事。与昔日同窗相伴,再走当年放学路;走过教学楼、路过灯烛辉煌的图书馆时,纷纷感慨十年后的座位依然这么抢手;当年的学生食堂前传来阵阵清香;来到当年的宿舍楼前依然看到人来人往;走过操场,走来的一路上,校友们时而回忆过往、时而驻足留恋、常常再来上几张美照。

当日下午,校友们还举行了师生座谈会。当再见昔日恩师时,校友们无比激动与开心,纷纷感谢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表达对母校和老师们深深的感恩和祝福之情;老师们一一寄语,欢迎大家荣归母校,祝福同学们工作更进一步、生活幸福美满!最后,大家还一同做起了趣味游戏,欢声笑语不断,仿佛间重回学生时代那些温馨的场景,时间悄然改变了师生模样,却变不了那些珍贵的情谊!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珍重,一次次祝福,短暂的时光说不完浓浓的情谊,同学们怀揣着彼此的依恋和对恩师情谊的深深感谢以及对母校发展的美好祝愿,恋恋不舍的离开了母校。

身处天南地北的学子永记母校哺育之恩,母校也在岁月翩跹中守护学子赤诚之心,期待校友奋斗出更加美好的人生,期待母校在未来创造更多辉煌!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