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2020迎新季】让新生放心,让家长安心

日期:2020年09月16日 15:06 作者:大学生新闻社双福分社 文/胡奕扬 梅若泓 图/鲁杰 陈志涛 来源:宣传部、双福校区管委会 点击率:

新生报到日,即便天空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却丝毫没有影响新生们报到的兴奋劲儿和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

南大门左右两侧,搭建了体温检测区、休息区、隔离观察区等,为保障学校师生的健康安全构筑起了一道道“爱”的防线。入校流程的增多,也并未影响到新生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虽然咱们也想进学校去看看、去了解下弟弟学习生活的美丽校园环境,但也十分理解和赞同学校在疫情期间作出的缜密安排;数不胜数的志愿者们积极地在门口帮衬着搬运行李,极大方便了新生报到和入寝安置,非常感谢他们!”新生王鑫同学的姐姐说道。

满意的笑容,流露着新生家长及同行亲属们对重庆交通大学精细化管理服务的认同

一位家长表示,“放眼南大门望去,学校及周边的环境充满绿意,我们在网上也提前欣赏了李子湖令人心旷神怡的生态环境,希望孩子在新的环境能快快适应,在这上学,我们放心!”

走入校园,交通主干道各处均设有明显的指引牌和校园服务点,身着“重庆交通大学”字样短袖的志愿者们热心地答疑解惑。来自大连的刘程豪同学说:“从家里千里迢迢来到重庆,看到这么多学长学姐们在下雨天为我们提供帮助,非常感动,他们的热心服务让我路途的疲惫全无,也让我对这里的学习生活充满了期待。”

随处奔波着的交大志愿者们的身影

随着新生们的陆续到来,新的活力与朝气即将充满整个校园。希望他们在人生新的起点上筑梦远方、扬帆起航。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