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支持返校复课,重庆春昇品牌公司和校友在行动

日期:2020年05月20日 20:49 作者:校联办 来源:校联办 点击率:

5月20日上午,重庆春昇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我校路工系1996级校友宗雷鸣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重庆交通大学,向我校共捐赠了价值十三万元的物资,包括火锅底料3000份、牛油1800份、打包盒30000套,专门用于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师生使用,全力支持我校师生返校复课工作。学校校友联络办主任、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后勤餐饮服务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共同出席捐赠仪式。

校友企业时刻心系着学弟学妹和老师们,为了能让大家在返校复课期间都能吃上一口熟悉且怀恋已久的麻辣重庆火锅,校友企业在开学之际的第一时间就向学校捐赠火锅底料,捐赠的这批物资为学校师生在校学习提供物质保障,体现了企业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对母校的回馈之心。学校将对这批物资进行妥善分配、安排,用于开学后校园餐饮的第一线,充分发挥最大作用,确保企业的爱心之举能落到实处。

本次捐赠由重庆春昇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和我校土木工程学院道路工程专业1996级校友共同发起。今年是道路工程专业1996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校友们在520的特殊日子,用实际行动向母校深情表白。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