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同窗四载重聚首 展望未来话今朝——重庆交通大学路专96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5:40 作者:校联办 来源:校联办 土木学院 点击率:

时光如水,忆往昔岁月峥嵘;岁月如歌,看今朝再谱新篇。2019年10月2日,在南岸校区明德楼208会议室,重庆交通大学路专96级30余名校友齐聚一堂,举行毕业二十周年同学会。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校联办主任王祥林,原学院老领导孙家驷,辅导员甘超、胡浩,任课老师朱洪洲、吴进良等应邀参加了活动。会议由96级校友虞业强主持。

首先,王祥林主任代表学校致欢迎辞。王主任对校友们重返母校表示欢迎,对大家取得的成就感到骄傲,并简要介绍了母校的发展情况,希望各位校友给予母校更多支持,砥砺奋进,为我国的交通事业,为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随后,校友们一一介绍了毕业二十年来的工作经历和成长历程,分享了人生感悟,畅所欲言,为母院母校的发展建设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衷心感谢母校和老师的辛勤培育,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祝福母校越办越好。

老师们先后讲话,纷纷表示:欢迎同学们返校,倍感温暖亲切。希望同学们奋发图强,团结互助,事业蒸蒸日上,并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常回家看看,祝福本次活动圆满成功!

 

会后,校友和老师们一起合影留念。在生态食堂享用了校友会精心安排的怀旧午餐后,校友们在操场上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在交流互动中重温那段青春记忆;同窗四载重聚首,展望未来话今朝,让我们带着这份美好的回忆期待下一个十年相聚!

分享:

编辑:李坤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