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参加“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诵读展演活动

日期:2019年09月24日 10:19 作者:校工会 来源:校工会 点击率:

9月23日,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教科文卫体工会在重庆师范大学开展了“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诵读展演活动。

本次活动前夕,校工会积极组织我校教职工参与,通过一个月的精心筹备,最终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音诗画节目《路石》呈现在广大观众面前,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上了最诚挚的祝福。

《路石》节目紧扣“中国梦·劳动美——与共和国同成长、与新时代齐奋进”这一主题,以学校68年发展历史为脉络,气势豪迈的朗诵、神形兼备的舞蹈,在展演直播期间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反响和共鸣,受到了广泛好评,并被教科文体工会授予优秀组织奖。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