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市网信办联合检查组到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工作

日期:2019年09月06日 16:41 作者:信息化办公室 来源:信息化办公室 点击率:

9月6日上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重要论述,做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期间网络安全工作,由市网信办、市密码局、市保密局、市教委、市审计局、安全中心重庆分中心组成的联合检查组,到我校开展网络安全重大风险排查现场检查工作。

会上,信息化办公室主任赵毅汇报了我校网络安全重大风险排查工作情况。暑假信息化办公室接到通知后,根据相关要求积极开展网络安全的全面排查,并及时报送自查表,整改自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组长、市密码局查炳研副调研员强调了本次网络安全重大风险排查工作目的,要求全面梳理、排查和化解网络系统风险,摸清重点网络系统网络安全和防护状况,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空间。

检查组工作人员现场通过查阅资料、工具测评、人员谈话等方式,对我校网络安全工作进行全面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网络安全工作,并强调要进一步提升网络安全意识,保证经费投入、保障人员配备、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校网络工作部、信息化办公室、保密办相关人员配合现场检查。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