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生工作部举办辅导员沙龙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0:32 作者:学工部 来源:学工部 点击率:

为积极推进辅导员队伍建设,进一步增进辅导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聚焦学生成长成才与辅导员职业发展,6月12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在第三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行辅导员沙龙。本期沙龙由学生工作部副部长任康丽主持,2018年、2019年新入校辅导员及学生工作部教职工参加。

沙龙在黄亚凝、黄顶新两位老师的工作经验分享中拉开帷幕,两位老师分别围绕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和学生资助管理介绍了相关工作的思路、方法与经验。各位辅导员紧紧围绕入校以来的学习心得、工作感悟以及职业发展交流发言,既有典型案例的点滴分享,也有对如何做一名优秀辅导员的有益探索,还有对辅导员职业发展的分析思考,整个活动气氛热烈,互动效果良好。

任康丽副部长在活动总结中讲到,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把辅导员队伍建设作为教师队伍和管理队伍建设的重要内容,多措并举着力提升队伍的专业水平和职业能力,保障辅导员工作有条件、干事有平台、待遇有保障、发展有空间。任康丽对大家表现出的良好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予以充分肯定,勉励大家要秉承“学生工作无小事”理念,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要提升业务技能,努力克服“本领恐慌”;要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专业化职业化水平。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