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脱贫攻坚 交大在行动:一封特别的感谢信

日期:2019年06月13日 17:24 作者:宣传部 来源:宣传部 点击率:

近日,学校收到了奉节县竹园镇义和村民委员会发来的一份感谢信。信中说,今年4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林孝松教授被组织派驻到奉节县竹园镇义和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从事脱贫攻坚工作,他的学生2001级资源环境与城乡规划管理专业杨志高得知此事后,第一时间通过微信转账2000元,让老师代为向贫困村民表达自己的心意。

经义和村脱贫攻坚指挥所成员集体研讨,共购买10袋稻米(20斤装)、10桶食用油、5个书包和5套文具,以杨志高的名义送到义和村12户困难村民家。

义和村指挥所全体成员及被慰问村民对杨志高的善行表示感谢。对学校培养出这样优秀学子也表达了深深谢意。

据悉,奉节县竹园镇义和村由4个大社组成,共652户,1921人,因病因残因学和因自身动力发展不足致贫较多。至2018年底建卡贫困户101户372人。2019年拟脱贫8户22人。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