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师恩难忘,同窗永记——2005级会计专业举行十周年校友会活动

日期:2019年06月12日 18:05 作者:校联办 来源:校联办 经管学院 点击率:

栀子花开,端粽飘香。6月8日,交大校园迎来了2005级会计学专业学子们的十年相聚。

上午,校友们参观了当年住宿的寝室和驰骋的球场,举行了怀旧篮球赛和拔河赛,比赛轻松而惬意,大家仿佛重回那段青春岁月,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临近中午,校友们来到生态食堂享用校联办特地准备的校友怀旧餐,洋溢着温馨浓厚的母校情谊!

下午全体校友与老师们在30403会议室举行了师生座谈会。会议伊始,进行了青春考试,校友们认真作答,如实填写对同学会相关情况的调查问卷,彼此的心贴得更近。辅导员尹作发老师重温例会点名,每位校友也分享了十年来的成长经历与收获,对母校的建设发展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黄承锋副校长寄语:感谢校友们对母校发展的关注与支持,希望校友们在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事业有成,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增进交流、共同发展。

校友们期待下一个十年再相聚,祝福老师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祝福母校蒸蒸日上、越办越好。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