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人相惜、喜难抑——重庆交通大学举办2005级研究生4班毕业十周年纪念活动

日期:2019年01月03日 13:31 作者:校联办 来源:校联办 点击率:

光阴似箭,十年只在弹指之间,忆往昔,校园里的莘莘学子,如今,已成了时代的中流砥柱。2018年12月30日,重庆交通大学2005级载运、车辆专业研究生4班在重庆交通大学举办了毕业10周年纪念活动,畅谈十年变迁,共叙同窗情谊。参与活动的老师有:邵毅明教授、杜子学教授、简晓春教授、李淑庆教授。

面对阔别多年的昔日好友,同学们都喜不自禁,诉说着对彼此的思念之情,谈论着生活和工作、烦恼与喜悦。在热闹欢欣的交谈声中,同学们一起参观了重庆交大老校区,感受学校近年来的变化。中午,大家在学校一食堂共进午餐,追忆往昔的青葱岁月,重新找回当年学校生活的回忆。

下午,同学们与部分导师及曾经的授课老师在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会上,各同学对自己的现状及经历做了简短的发言,让老师们及同学们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老师们也纷纷寄语,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期望与祝福。

同学纷纷表达了对母校深切的情谊,对往昔校园生活的怀念以及对老师哺育之情的感恩,祝愿学校发展地越来越好!十年过去,同窗的情谊不曾因岁月的流逝而变淡,本次纪念活动,大家都收获满满,带笑而归。  

分享:

编辑: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