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图书馆节目《阳光路上》喜获重庆市高校图工委文艺汇演一等奖

日期:2019年01月07日 17:42 作者: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点击率:

2019年1月4日下午,由我馆表演的歌伴舞《阳光路上》在重庆市高校图工委2019“悦读新时代启航新征程”迎新年文艺汇演中以精彩的表现征服了现场的评委和观众,一举夺得一等奖。

为展示重庆高校图书馆馆员的精神风采,增进重庆地区高校图书馆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重庆市高校图工委主办了这次文艺汇演。演出在四川外国语大学多媒体礼堂举行,共有来自16个高校的节目参加了汇演,节目形式有歌唱类、舞蹈类、语言类和乐器类等。我馆由书记陈国容、馆长黄健平亲自上场和10几名男女馆员演出的歌伴舞《阳光路上》以极具主旋律和完美的表现力从众多节目中脱颖而出,赢得一等奖。为了准备这次文艺汇演,从12中旬开始,演员们利用大量的业余时间反复认真刻苦练习,琢磨修改动作,仅用二十多天的时间,经过紧张的排练和准备在这次演出中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充分展现了图书馆馆员们的集体荣誉感。

正式演出时,尽管出场顺序是第二个,并不占优势,但是超群的表演和良好的台风获得了评委们给予的较高分数,这个分数一直保持到全部节目结束,从而与其他两个节目一起获得了一等奖。

分享:

编辑:徐洁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