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新起点 新跨越——重庆交通大学北京校友2019年迎新生暨迎新年交流会成功举行

日期:2019年01月03日 13:28 作者:校联办 来源:北京校友会 点击率:

冬日的寒风凛冽刺骨,校友的热情浓烈似火,2018年12月31日,重庆交通大学北京校友“新起点、新跨越”迎新生暨迎新年交流会成功举行。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冯瑞胜参加活动,与各级北京校友共60余人欢聚一堂,共话重庆交通大学北京校友情,迎接新校友和新年的到来。

冯瑞胜副处长代表学校,向校友们表示了新年的祝贺,分享了学校一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同时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努力奋斗,取得新成就,也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机85级刘万奇校友致欢迎词,对北京校友会的“新鲜血液”表示期待,回顾了北京校友会近年来的活动成果,对校友们2018年的成长和成就表示祝贺,寄语新的一年里,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

桥88级校友彭运动就《BIM在桥梁设计中的应用成果》进行了现场分享,与会校友们更深入地了解了BIM的应用现状和前景,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会上,校友们一一作了自我介绍,分享了各自在2018年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北京校友会大家庭的感谢;学校出品的沙漠土豆受到大家的热捧,筹备组精心准备的新年送“福”倍感贴心,穿插的小抽奖环节让现场惊喜连连,校友们满载而归。

此次活动,有到张家口崇礼项目工作往返火车来参加的新校友、有聚少离多的高年级校友夫妻、有常年海外工作刚回京的校友、有家有幼子携家人同来的校友,也有十年未见的同学在此相遇;有远赴海南工作的校友,更有未能到场的年长师兄师姐对母校、校友的美好祝福。

时间流转,岁月不居,变的是世事,不变的是北京校友对交大的这份深情,正是这份真挚的情谊让校友们再次相聚在一起。大家纷纷表示:活动倍感温暖,必将携手共进,永远关注、支持母校的发展,乘风破浪迎接崭新的2019年,努力在各自领域继续奋斗,展示交大风采!

分享:

编辑: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