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交大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人文交大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一行走访慰问我校暑期带薪实习学生

日期:2018年08月02日 22:35 作者:学工部 点击率:

  731日,副校长郑旭煦陪同重庆市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覃正杰一行走访了我校19名在茶园新区参加暑期带薪实习的学生,并带去了清凉解暑的慰问品。

覃正杰副书记具体了解了同学们的实习情况,并向同学们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告诫大家实习是学习到的知识在实践的过程中深化、巩固、提升的过程,通过实习找准今后学习的方向,也是为今后全面走向社会做好准备。同时,覃正杰要求同学们按照“博学之、审问之、慎思之、明辨之、笃行之”和“人一之、己十之,人十之、己百之”的精神和毅力做好实习工作,并为今后的人生奠定坚实基础。

郑旭煦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市教委、市人社局和市国资委等部门提供的实习机会和工作岗位,勉励同学们通过实习机会改进学习方式方法,为将来进一步深造、就业和实现自己人生理想奠定基础。

同学们表示会把学校和市教委等部门的关心化作实习动力,在注意自身安全的前提下认真做好实习单位安排的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据悉,我校今年参加暑期带薪实习的学生共计131人,覆盖土木、河海、交运等13个学院,各学院近期也将会根据学校安排对实习学生进行慰问。

陪同走访慰问的还有市教委学生处、市人社局就业处、市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及学校学生工作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

invisible

 

分享:

编辑:学工部

审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