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十四五”重点科技工作座谈会

日期:2020年09月07日 14:56 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点击率:

为扎实做好我校“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工作,全面掌握各单位“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需求情况,9月4日上午,学校在明德楼4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十四五”重点科技工作座谈会。周建庭副校长主持座谈会,科技处、各学院及西科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围绕国家级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交流了本单位“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工作成绩及问题短板,重点介绍了“十四五”期间科技创新发展思路、目标与举措,并对加强我校科技创新工作和科学制定“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

周建庭副校长对各单位“十三五”期间科技创新工作成效总结和“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思路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做好“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及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围绕现有工作基础、发展目标等七个方面,各单位要通过认真调研梳理,为学校“十四五”科技创新发展规划编制撰写提供素材;二是要全力争取今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取得好成绩;三是要做好今年国家自科、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总结;四是积极推进若干重大横向课题落地立项实施。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