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领导指导检查2020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10:36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率:

9月9日,我校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第一天,副校长赵明阶、副校长黄承锋率研究生院、学工部负责人到各学院迎新现场指导检查工作,看望2020级新生、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了解迎新工作进展情况、新生整体情况。

学校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今年新生报到入学做了周密的部署和安排。各学院新生辅导员提前开展了新生入学健康防护教育,指导学生提前注册“今日校园”APP,采集人像信息,并在到校报到前14天开始登记健康状况及行踪轨迹。新生入校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等相关证件,有序到达各学院迎新点。

校领导依次来到各个学院的迎新点,和学院师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各学院报到情况以及相关准备工作是否落实到位,并要求负责迎接新生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以文明礼貌、热情周到、安全有序的服务做好各项工作。

在学校有关部门和各学院的精心准备下,今年研究生迎新工作安全、平稳、有序。截止,9月10日上午8点有1925名研究生报到入学,报到率99%,非全日制MBA、MEM新生于本周末到校报到。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