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学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研讨会

日期:2020年03月13日 14:41 作者:党政办 来源:党政办 点击率:

3月12日上午,学校在南岸校区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专题研讨会,商讨本学期师生返校开学、复工各项预案准备工作。副校长易志坚、副校长张尚毅、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宋飞、副校长赵明阶、副校长黄承锋出席会议,校党政办、纪检监察室、人事处、研究生院、教务处、学生处、产学研处、资产后勤处、基建处、安管处、双福校区管委会、后勤总公司、校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张尚毅主持。

会上,校党政办、产学研处、基建处负责人结合当前学校实际情况分别就学生分时分批开学、教职工到岗上班、办公场地限流管理动态调整、学校参股控股企业和双福校区在建工程项目复工等方面的计划、预案作了汇报。与会各单位就方案、计划充分发表了意见。

经过会议认真研讨,各单位一致认为有必要逐步加强教职工在岗上班力度,结合疫情防控做到严格审批、科学管理,有序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和事业发展,要尽可能做好、做足预案工作,摸清底数,积极储备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对在建项目的复工必须做到责任明确,封闭管理,确保校园平安稳定。各单位将在会后进一步细化完善工作预案,提交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审定后实施。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