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人文学子获全国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西南赛区二等奖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5:59 作者:人文学院 黄璇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率:

10月11日,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组委会公布了全国七个赛区奖项及决赛入围名单。人文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017级学生组成的“O&T”团队(黄璇)、“红皖渝”团队(付艳)和2018级的学生组成的“少年先锋队”团队(卢文杰)、“挺进队”团队(葛起雷)、“小岗村生产队”团队(郑世明)、“织梦”团队(钟雨)在郑涛、何玉婷、吕飞、林立(设计学院)等多位老师的指导下,分别荣获西南片区二等奖。参赛项目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为核心理念,通过围绕安徽省的红色文化资源设计制作红色旅行线路,以及系列具有创意的红色主题旅游产品,促进区域红色旅游和乡村旅游发展,辐射带动安徽经济社会发展,展现了人文学子的专业素养、创意思维与创新能力。

据悉,第九届全国大学生红色旅游创意策划大赛由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教育电视台、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大赛以“祝福祖国母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设计制作红色旅游路线、红色旅游创意策划产品或红色旅游创意营销微视频;境内外共246所大学764支团队参赛。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