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经管学子喜获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竞赛二等奖

日期:2019年10月18日 17:39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近日,接主办方通知,由经管学院焦柳丹博士、何寿奎教授指导的、由朱影含、崔红梅、刘浩和付弘扬等同学组成的团队,在首届全国大学生智能建造与管理创新大赛中荣获二等奖。

该创新竞赛由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和江苏省土木建筑学会承办。竞赛以智慧工地与可持续建设管理为主题,共分为工程管理大数据分析及应用、施工自动化及工程管理虚拟仿真、基础设施智慧运维、HSE智能分析及控制以及新型工业化建造与管理及其他等六个方向;竞赛旨在增强大学生工程管理创新与实践能力,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和相互交流学习。经过初赛和复赛,来自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全国98所高校的103支队伍入围决赛,竞争非常激烈。

经作品展示和现场答辩,我校经管学院“大数据平台下基于PSO-Elma神经网络的高速公路运营成本预测模型研究”团队在总决赛中表现优异,得到评审专家一致肯定和兄弟院校的认可,展示了我校经管人才培养的水平。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