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中交建——重庆交大2020届“PPP项目管理班”和“地铁盾构班”开班典礼在我校举行

日期:2019年10月17日 11:37 作者:闫芳 来源:经管学院 点击率:

2019年10月14日,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2020届“PPP项目管理班”和“地铁盾构班”开班典礼在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中交一公局集团投资事业部副总经理兼投资事业部营销与评审部总经理刘飞、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汪印龙,学校教务处处长杨林、招生与就业工作处处长吴新中、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奔牛、教师代表和实验班学员出席典礼。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石超峰主持开班典礼。

经管学院霍小森博士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希望同学们能够主动选择、主动思考、主动学习,成为企业发展、市场需要、行业领导的学习型、专业型、复合型和创新型的“四型”PPP管理人才。

经管学院2016级工程管理专业周伟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发言,承诺将以最大的努力、最大的诚意来证明自己,刻苦学习、勇于实践,做到在学校是好学生,到企业是好员工。

教务处杨林处长在典礼上讲话,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围绕“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建构”的学习目标,树立现代工程观和人才观,持续学习、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在交通强国建设、行业转型、企业发展中成就自己的事业。

开班典礼后,刘飞总经理为同学们讲授第一课,结合自身多年的从业经验,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投资项目的政策法规、筛选跟踪、谈判要点等,并对同学们的学习提出了具体建议。第一课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深有收获。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