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管理培训生”人才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09:59 作者:卢宏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19年9月11日,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管理培训生”人才班开班典礼在明德楼208会议室举行。四川路桥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冯强林,四川路桥集团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李莎,四川路桥集团招聘处处长黄炉香,四川路桥集团招聘专员刘衍毅,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阶,教务处处长杨林,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新中,土木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舒琳,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奔牛,土木工程学院院长助理郭鹏,土木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王辉以及“管理培训生”人才班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典礼。本次典礼由土木工程学院副院长张奔牛主持。

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阶对四川路桥集团副总经理冯强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赵明阶副校长简要介绍了我校培养人才的四大模式,并希望“管培班”的学子都能够突破自我,成为卓越工程师或复合型专业人才。赵明阶副校长针对人才培养班的培养模式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以需求为导向进一步调整知识结构和优化课程体系;二是进一步优化完善实验班的运行机制,提高运行效率;三是加强班级管理,确保课程的正常开展;四是教务处将结合学校实验班管理的相关制度进一步规范管理,从多方面对班级进行支持,对人进行培养,将班级办出特色,形成品牌。

学生代表陈静松代表全班同学对学校领导及老师的谆谆教诲表示由衷的感谢,陈静松说,我们将继承“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铺路石精神,以梦为马、莫负韶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四川路桥集团党委委员、董事、副总经理冯强林回顾了他在学校的生活和公司近30来年的发展,用他自身的经历来激励学子们专心学习、专心工作,希望学子们成为对社会有贡献、有价值的人。最后,他告诫学子们要学有兴趣的东西、做有兴趣的事情,厚积薄发才能赶上前人,希望学子们能抓住机遇砥砺前行。

四川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重庆交通大学第二届“管理培训生”人才班开班典礼在全体学员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