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经管学院成功协办第15届“全球化制造与中国”国际学术研讨会

日期:2019年09月12日 11:56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2019年9月7日,由浙江大学和剑桥大学主办、重庆交通大学等单位协办的第15届“全球化制造与中国”国际学术研讨会在杭州顺利召开。大会邀请浙江大学社会科学学部主任、国家创新管理基地(NIIM)主任吴晓波教授,英国剑桥大学制造研究院(IfM)主任Tim Minshall教授联合担任主席,会议以“数字经济下的制造业改革与创新”为主题,围绕数字技术范式转变与超越追赶、数字技术与制造战略等议题,吸引了剑桥大学、日本东京工业大学、清华大学、西子联合控股集团、吉利汽车集团等单位的知名学者和工商界人士参与讨论。

我校参会代表与专家合影

冯檬莹教授向大会作主题报告

我校经管学院许茂增教授和冯檬莹教授作为特邀学者参加了本次会议。在第二阶段活动中,冯檬莹教授以“数据驱动的供应链能力与绩效”为主题做演讲,分享了自己在数据驱动供应链对企业财务绩效影响的研究成果,引起现场专家学者的热烈讨论。

成功协办此次大会,为我校了解学科领域的最新学术前沿、促进经管类专业发展、加强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提供了重要支撑,也对开拓我校科研思路、丰富发展当前研究,优化自己的学术体系有着重要意义。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