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贝宁研究中心参加中南人文交流智库论坛

日期:2019年08月29日 20:48 作者:人文学院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率:

8月24日,以“中非青年发展与人力资源合作”为主题的中南人文交流智库论坛在广东省广州市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办,北京大学承办。学校贝宁研究中心工作人员应邀参会。

论坛包括开幕式、政策报告、主旨发言和平行圆桌论坛等环节。主旨发言主要围绕中南及中非人文交流、人力资源发展等议题展开。平行圆桌论坛上,来自国内外的国际组织专家、高校领导、学者教授、企业界代表以及参会嘉宾围绕中非“青年、人力资源现状与可持续发展”“领导力、大学、科学和技术创新与青年成长”“企业、职业培训和青年发展”“中非人力资源合作的现状与完善”四个主题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对话。

贝宁研究中心是教育部备案的国别与区域研究中心,应邀参加本次论坛旨在加强区域国别研究、丰富中贝人文交流研究、推动中贝人文交流务实合作,为中国与贝宁以及其他西非国家人力资源开发合作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构建中非命运共同体。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