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经管学院教师受邀参加第19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

日期:2019年07月10日 08:40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率:

7月5日-8日,第19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CICTP 2019)在中国南京国际博览会议中心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王勇教授受邀参会。

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是当前国内外交通专业领域的重要学术盛会,已成为世界范围内具有重要影响的学术研讨交流平台。本次会议由交通运输部交通国际合作事务中心,海外华人交通协会(COTA)和东南大学(SEU)主办。会议举办了特邀论坛、技术报告、政府论坛、院士论坛、交通业内座谈会、院长论坛、青年论坛、主编见面会、世界银行论坛、CEO论坛、中韩交通论坛等,探讨了行业资源优化配置、产业转型与创新的政策保障以及产学研一体化机制等重要议题。

经管学院王勇教授参加并主持了“Transportation Planning and Management”分论坛,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东南大学,同济大学,长安大学,河海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的专家学者就公交调度优化、物流选址-路径优化和出行模式选择等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王勇教授获得了本届COTA国际交通科技年会的“Area Editor Award”和“Best PosterAward”荣誉。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