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举行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

日期:2019年07月09日 16:43 作者:科技处 来源:科技处 点击率:

7月9日上午,我校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动员会在明德楼310会议室举行。市科技局高新处正处级调研员陈锋、市科技局高新处项目主管邓天民、滕柳梅,我校科技处处长韩西、副处长彭凯,法规处处长宋军以及河海学院、机电学院、信息学院、材料学院、交通运输学院、航运学院、航空学院等相关学院负责人和教授代表出席会议。科技处韩西处长主持会议。

会上,市科技局高新处陈锋就“综合交通运输与智能交通”“可再生能源与氢能技术”“宽带通信和新型网络”“网络协同制造和智能工厂”“物联网与智慧城市关键技术及示范”“制造基础技术与关键部件”“智能机器人”等七个重点专项的项目申报指南进行了深度解读。陈锋对我校研发优势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我校能积极申报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市科技局十分重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对牵头申报的单位将在项目课题与资金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科技处处长韩西教授对市科技局对我校科研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韩西表示,学校在人才、学科、平台等科研方面有基础、有优势,应积极参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希望参会各学院把握机遇,利用学科优势,组织学院科研力量,在市科技局的指导和支持下,高质量完成2019年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不断提升学校科技创新发展能力。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