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检查指导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答辩工作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0:13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6月13日上午,副校长赵明阶、教务处副处长曾祥齐一行来到一教楼检查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答辩开展情况。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答辩于6月6日开始,各学院陆续开展至6月16日,近6000名学生参与答辩。

赵明阶副校长一行在答辩教室认真倾听学生答辩,现场查看了学生的设计图纸、设计说明书等毕业设计成果。

检查期间,赵明阶副校长详细了解了我校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的组织管理情况,并指出,毕业论文(设计)是对学生知识与能力的一次综合检验,是培养学生融合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手段,学院、指导教师要充分重视,参与到毕业论文(设计)各环节的指导检查,要按照教育部相关文件要求,进一步加强毕业设计过程管理和质量监管,加强学生学术道德规范教育,注重培养学生的创造力和实践水平,不断提升我校人才培养水平。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