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8个市级特色专业(群)全部通过验收

日期:2019年06月14日 10:08 作者: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点击率:

近日,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关于“三特行动计划”第三批特色专业和第一批特色学科专业群验收情况的通报》(渝教高发〔2019〕10号),本次共有25所本科高校的80个特色专业和44个特色学科专业群建设期已满,并接受了市教委组织的专家组验收,其中通过验收的特色专业76个,特色学科专业群42个,暂缓通过的特色专业4个,特色学科专业群2个。我校工程管理、车辆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船舶与海洋工程4个特色专业和土木建筑、水利水运工程、交通运输工程、机械工程4个特色学科专业群全部顺利通过验收,学校被评为本次验收任务完成较好的7所高校之一。

我校8个特色专业(群)自立项重庆市“三特行动计划”建设以来,大力开展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课堂教学和课程体系改革、产学研合作、教学团队建设等专业内涵建设,历经三年的建设发展,专业(群)的建设思路和目标定位更加清晰,学生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明显提高,彰显了特色专业(群)建设的特色和优势,专业(群)的实力和影响力得到进一步提升。

分享:

编辑:黎昱睿

审核人:陆志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