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一教授科研成果转化在贵州推广应用

日期:2019年04月29日 14:49 作者:刘唐志 点击率:

2019年4月25日交通运输学院刘唐志教授在贵州望谟进行了科技成果现场交流。刘唐志紧紧结合山区国省干线公路急弯、陡坡以及弯坡组合路段多、灾害性气候频发的实际特点,围绕视距不良、雨雾天气及夜间能见度低、避险车道监控不足的痛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地研究开发了一系列智慧感知、监测和预警报警技术和装备,并在贵州省畅安舒美路建设和事故黑点改造工程中进行示范应用和推广,取得良好的实际应用效果。研究成果为传统山区国省干线公路交通安全痛点、难点问题的解决提供了新思路和新手段。成果汇总后列入了“畅安舒美”和“四新技术”会议交流材料,人民网进行了系列报道。

报道链接:

http://gz.people.com.cn/n2/2019/0426/c222152-32883697.html

 

分享:

编辑:张立媛

审核人:何兆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