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2019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4月29日 09:42 作者: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率:

根据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开展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于4月28日下午,在学院一楼会议室召开了学院2019年大创项目结题验收评审会,由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对参加验收的1项国家级、5项市级及6项校级共12项大创项目进行评审。验收评审会由教学办组织,评审组组长曹源文教授主持,教学指导委员会其他评审专家以及“大创项目”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验收会。

验收评审会上,各项目组负责人对项目进行5-10分钟的公开答辩,评委们本着“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各级大创项目的验收要求,认真查阅结题材料,从研究过程、研究成果、研究成效、经费使用等多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参评的12个大创项目中,除1项市级项目延期外,《基于路灯二次开发的新能源共享充电桩》国家级项目被评为优秀,其余10项合格通过。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