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校领导调研指导数统学院建设发展

日期:2019年04月29日 17:37 作者:数统学院 来源:数统学院 点击率:

4月29日上午,副校长郑旭煦率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研究生院等部门负责人在数学与统计学院就人才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数统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学院院长宋乾坤就学院师资队伍现状、人才引进开展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以及希望学校解决的问题等方面做了汇报。与会教师代表积极交流发言,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问题一一做了回应。

郑旭煦副校长指出,学院必须“不拘一格降人才”,建议采取分类引进、放眼各类高校、扩大人才引进范围等措施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学校将在人才引进经费、人才引进配套条件等方面给予积极支持。

郑旭煦副校长在肯定数统学院教师在科研上取得的成绩的基础上,强调了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要求学院必须坚持科研和教学“两条腿”走路,在重视科研建设的同时,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教学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为学院更好地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