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忠县滚装运输技术经济分析及竞争优势研究”课题组赴忠县参加项目结题评审会并调研新生港建设

日期:2019年01月14日 15:59 作者:西部交通与经济社会发展研究中心 来源:西部交通研究中心 点击率:

2019年1月10日,黄承锋教授率“忠县滚装运输技术经济分析及竞争优势研究”课题组部分成员,前往忠县交委参加项目结题评审会。课题组介绍了项目研究开展情况以及研究取得的成果,对忠县滚装运输发展综合区位优势进行了详细评估,结合市场现状和竞争格局,提出了忠县滚装发展的定位和竞争战略。研究成果得到专家们充分肯定,一致同意通过结项验收。

会后,在忠县交委领导的陪同下,课题组调研了忠县新生港工程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新生作业区一期工程1#滚装泊位实船靠泊实验前期准备工作,并就忠县滚装运输和港区未来发展方向与现场领导专家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