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13项课题获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 2018-2020 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

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5:08 作者:高等教育研究所 来源:高等教育研究所 点击率:

近日,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发布了《关于公布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2018-2020年度交通教育科学研究课题立项评审结果的通知》(交教研字〔2018〕69号),我校13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任其亮教授主持的“新工科视域下交通类院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与实践”、赵宁雨副教授主持的“交通类土木工程信息化‘新工科’人才培养模式研究”和韩雪峰副教授主持的“推进校企深度互动机制建设培养优秀航运人才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3项课题获批重点课题立项。

本次项目申报围绕“交通强国”建设与高水平高质量交通专业人才培养主题开展,经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各分会初评、学术部审查、总会立项评审会终评、中国交通教育研究会网站公示等环节,共441个课题获得立项,其中重点课题73项,一般课题368项。学校高度重视交通教育教学理论研究和实践探索,积极开展申报推荐工作,组织校内外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把关,有效保证了推荐质量,获批立项课题数量位居申报高校前列。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