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喜讯】我校教师在重庆市第二届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课程大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年12月24日 17:35 作者:招生就业处 来源:招生就业处 点击率:

12月20日至21日,重庆市第二届普通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课程大赛决赛在重庆市大学生创业实践孵化中心举行。经过教案评审、说课和讲课等环节的激烈比拼,我校获得本专科56所高校、就业及创业组两个类别比赛中5个一等奖中的2个:宋子荣老师荣获就业组一等奖,甘溦老师荣获创业组一等奖,张嫦莉老师荣获就业组二等奖。重庆交通大学获优秀组织奖,获奖数、层次及总分名列重庆市高校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委主办,来自重庆市56所高校的500余名教师参赛。本次大赛为就业创业教师教学队伍的职业化、专业化搭建了舞台,更是对全市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的检验。

近年来,招生就业处按照学校对招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总体部署,特别是对就业创业指导的实践性、针对性、创新性的具体要求,大力开展四个二分之一、信息化等教学改革,积极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招生与就业工作处、教务处联合主办,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承办,通过校内组织、宣传发动,共计有24名老师报名参加校级比赛。校内比赛经过说课大纲及教案撰写遴选,现场说课及教学现场展示比赛,推荐5名老师参加重庆市就业创业指导教师课程大赛决赛。在决赛阶段,招生就业处精心组织、深入指导,与参赛教师一起打磨教学内容、方法、手段等比赛环节,取得了优异的比赛成绩,促进、带动了就业创业教师更加积极地参与到提升本科教育质量各项活动中。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