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山区复杂环境驾驶人-车辆-道路系统协同与安全”团队研究成果获2018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三等奖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0:19 作者:徐进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2018年12月8日-10日,“第八届吴文俊人工智能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暨2018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年会”在苏州召开,100余位人工智能顶级专家和企业领军人物、1500余位业界人士参加盛会。

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年会(CAIIAM)由中国人工智能学会发起主办,是国内权威性高、品牌力强、行业影响深远的年度人工智能标志性盛会。旨在为人工智能学术、应用、资本、产业搭建高水平互动交流平台,引导人工智能领域的企业把握前沿技术热点、推进人工智能与产业融合发展。本次设立大数据智能与可视化、智能教育与人才培养,智能驾驶与车网联,医疗人工智能,智能机器人应用与工业智能化、人工智能创新创业等专题论坛。

我校“山区复杂环境驾驶人-车辆-道路系统协同与安全”创新团队徐进教授、彭金栓教授、邓天民副教授、徐磊副教授等出席会议。徐进教授受邀在智能驾驶与车联网论坛发表关于商用车自动驾驶、复杂场景下人-车-路协同安全的演讲,并参与“车辆网在智能驾驶中的落地实践”圆桌讨论。

“山区复杂环境驾驶人-车辆-道路系统协同与安全”创新团队研究成果获荣获2018年度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三等奖。

分享:

编辑:刘增福

审核人:何兆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