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信息学院师生在2019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重庆赛区获奖

日期:2018年12月11日 11:43 作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率:

2018年12月9日,由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指导,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主办,重庆市高等教育学会高校课程资源建设专业委员会、重庆邮电大学、昭信教育科技集团联合承办的2019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重庆区域赛决赛在重庆邮电大学举行。本届重庆区域赛初赛到决赛历时1多个月,吸引了来自重庆大学、西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邮电大学等多所高校100余支队伍参与。

经项目答辩与专家评审,重庆交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莫天金、李昊和杨飞组成的“RaiseThe Sail”(扬起风帆)团队以作品“基于云端的无人机自动桥梁检测系统”从全市16支决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重庆赛区二等奖”,团队指导教师李韧副教授荣获“优秀指导老师奖”。

决赛颁奖现场

决赛颁奖现场

“Raise The Sail”(扬起风帆)团队成员赛后合影

微软“创新杯”全球学生科技大赛是全球最受关注的科技性、创新性赛事,已成功举办了十六届。近年来,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科技创新能力培养,面向“大数据智能化”发展趋势,加强交通与信息技术深入融合,突出“信息+交通”特色。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学生参与科技竞赛的积极性,培养了学生的科技创新意识以及团队协助的合作精神。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