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我校研究生院荣获重庆市“2018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先进集体”

日期:2018年12月10日 17:44 作者:研究生院 来源:研究生院 点击率:

2018年12月7日,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8年年会在西南大学桂园宾馆隆重举行,我校研究生院荣获“2018年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先进集体”。重庆市教委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处处长陈渝、发展规划处副处级调研员徐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重庆市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等领导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年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章程》修订内容和学会第一届监事人员组成名单,对2018年度重庆市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研究生院院长梁波教授在大会上作了题为《新工科背景下“交通+”学科发展与研究生培养的思考与探索》的报告,并与参会同行就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培养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

分享:

编辑:

审核人:黎昱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