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正文

字体: 【小】 【中】 【大】  打印:

交通运输学院曾超博士参加“2018年第四届公共停车场专题研讨会”并作开幕式主题报告

日期:2018年09月28日 14:56 作者:曾超 来源:交通运输学院 点击率:

9月18日-20日,由中国停车网、《城市停车》杂志主办的“2018年第四届公共停车场专题研讨会”在福建漳州隆重举行。来自工信部、住建部领导、高校及科研院所停车专家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停车主管部门、城投公司、停车场投资运营管理单位共计150余名代表汇聚一堂,共同探讨公共停车场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智能化及信息联网等热点议题,就公共停车场的投融资、规划、建设、管理、政策、停车设施适用性、PPP模式、智能化、云平台及公共停车场无人值守、充电车位、无感支付、共享汽车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交通运输学院交通工程系曾超博士作为本次大会特邀专家,围绕公共立体停车设施在规划设计阶段的设备选型问题,基于投入停车行业8年来200余座项目案例的实践经验积累,以“公共立体停车设施适用性辨识方法及应用实践”为主题作开幕式主题报告,并作为颁奖嘉宾为“2018年度全国公共停车场投资运营示范企业”颁奖。

“公共停车场主题研讨会”每两年一届,先后在青岛、西安、重庆举办,曾博士在往届研讨会中先后作“城市公共立体停车库PPP建设模式探讨”、“机场停车难问题及缓解对策分析”、“基于PPP模式的城市公共立体立体停车设施规划设计”等主题报告,报告得到了与会领导专家、企业高度关注和肯定,扩大了我校交通运输学科在城市静态交通研究与应用实践领域的社会影响力。

开幕式主题报告

“公共立体停车设施适用性辨识方法及应用实践”主题报告

作为颁奖嘉宾为“2018年度全国公共停车场投资运营示范企业”颁奖

分享:

编辑:

审核人:何兆益